亞心網訊(記者 代筱曄)“闖紅燈一次記6分。”相信開車的人都知道這一辦公室出租法規,但烏魯木齊市一名出租車司機為了將羊水破裂的產婦及時送醫,不惜連闖7個紅燈。
  8月18日,在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產科病房裡,剖腹產子的梁艷身體稍有恢復,就迫不及待地想通過晨報尋找將她及時送醫的出租車司機。昨日12時,記者在醫院病房見到了梁艷和她剛出生的女兒,“多新竹買屋虧了那位司機大哥,他為了送我連闖了好幾個紅燈。”梁艷說。
  梁艷說,8月17日18時,她因為羊水突然破裂,要從勞動ssd固態硬碟街趕到新醫大一附院生產,的哥在瞭解她的情況後,加速趕往醫院,一路上連闖7個紅燈,可她當時因為疼痛,沒問司機姓名,也沒記住車牌號,“我想找到這位大哥感謝他”。
  
   ??亞心網實習生郝晶 記者張買房子萬德 攝
  梁艷告訴記者,她的預產期是9月4日,最近一段時間因為咳嗽總是震得肚子疼,17日因為疼得厲害就去醫院做檢查,醫隨身碟生說一切正常,可以打止咳針,當天17時許,梁艷按醫囑在勞動街輸液點打完針準備回家,可她剛出門就發現自己的羊水破了,“我跟陪我的婆婆說,趕緊攔輛車去醫院”。
  梁艷的婆婆衝到路邊,剛巧有一輛出租車正在下客,“我跟司機說我家兒媳羊水破了,得趕緊送醫院”。
  之後,司機將車開到梁艷面前把她扶上了后座,“我當時羊水流得特別快,根本不敢坐,司機趕緊讓我躺在座位上。”梁艷擔心把車弄髒,司機執意讓她躺倒。
  隨後,司機開始全速趕往醫院,梁艷的婆婆告訴記者,當時需要途經南湖路和友好路才能趕到醫院,為了不耽誤時間,司機在路口沒車或車少時就直接闖紅燈開過去。司機將車直接開到了醫院的急診中心門前,還幫梁艷叫來急診人員,把她一路送到了11樓的產科病房,等梁艷躺在病床上,她和婆婆才發現司機不知何時離開了,“他連車費都沒要”。
  “我想通過晨報找到這位司機大哥,也希望他聯繫我。如果他因為超速、闖紅燈被記錄下來,我願意去交警隊說明情況。”梁艷說。
  (原標題:烏魯木齊一的哥送產婦連闖七個紅燈 母女平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42mhk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