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百度百科里,段亞蘭的介紹是:影視新星,時尚小姐總冠軍,環球國際小姐中國區中國小姐代表。2009年環球旅游小姐阿爾巴尼亞區總決賽友誼小姐、魅力小姐、東方美後……愛4G,愛時尚,愛拍電影,愛用美詮釋生活。□東方今報記者 王子寒
  【口述實錄】有一次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參加活動,人很多,網速很慢,我的蘋果手機連個微信都難發出去。我很納悶,我倆朋友怎麼就能玩手機玩得那麼倍兒爽呢?原來他們在用河南移動的4G。之前聽說4G很費流量,我就問他們是真的假的,好用不好用,4G到底咋回事。他們告訴我,不比3G耗流量,沒4G的地方可以用3G,沒3G的地方2G也可以上網。我當時就想,不管了,做完活動我就必須去辦個河南移動4G。辦完4G之後,我用六個字概括:不後悔,不窩火。我喜歡發微博、微信,還喜歡用一些視頻軟件,比如微視、美拍、配音秀等,這些對網速要求高。以前我都是在家裡用WiFi上傳,有時候發一遍還發不上。用了河南移動4G之後,秒傳啊。我以前去飯店,第一句話就是“有沒有WiFi”。自從有4G之後,就很少問了,因為WiFi還沒我的4G快。現在,已經忘了要問。我以前在北京、深圳待的時間長,很多朋友都在那邊,他們開什麼重要的party,參加什麼重大活動,如果我出席不了,他們就會跟我視頻,4G真是太方便了。我經常外出拍戲,前不久在貴州一個小城鎮上拍,很多人的手機都玩不了,我還有4G,我沒想到移動4G信號覆蓋這麼好。沒4G我就用3G,拍到偏僻的山溝里,我用2G還能發微信,曬美圖,完全不耽誤我用手機。可以說,我的手機比我的秘書還秘書,秘書還沒這麼快呢。■ 河南移動4G小知識:流量雙封頂當客戶流量使用超出套餐額度後,流量費用按照0.29元/M收取。當套餐外流量費用累計達到500元時停止向客戶收費,但是客戶還能繼續使用流量;當套餐外流量累計達到15G時,系統會暫停客戶的上網功能。此外,單客戶每月流量使用上限是50G,達到50G後,暫停客戶上網功能,下月恢復。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移動4G 你的名字叫倍兒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42mhk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